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省水文总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省水文总站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党在太原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7月12日,省水文总站党委书记张明斌带领总站机关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太原历史展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太原记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太原画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太原实践”、“牢记领袖嘱托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太原篇章”、“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的太原标识”五部分展览,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品和实景场景的模型,生动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太原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详细观看,不时驻足互相交流感想。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展馆,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参观结束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下,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从党在太原的百年历程中深受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革命传统、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各项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18:06:33
文章来源: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