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总站副站长卫文一行到运城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运城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盛夏高温,热浪袭人,给坚守一线的职工带来了严峻“烤”验。为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维护基层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权益。7月25日至26日,省水文总站副站长卫文一行深入吕庄水库水文站、新绛水文站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及时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

活动中,卫文副站长与一线水文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防暑降温等情况,不惧炎热、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的一线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科学调配时间,增强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注意身体,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优质高效地完成水文监测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情意沁人心,在防汛关键期,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一线职工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高温炎热等不利因素,继续发扬水文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严格落实汛期各项工作部署,为平稳度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08:50:04
文章来源:运城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