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开展“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踏寻革命遗迹,重温红色记忆。728日,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的党员干部赴平西抗日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题为“铸军魂、迎八一、感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日军侵略,点燃战火”、“民族危难,平西负重”、“惨案频发,国仇家恨”、“抗战支前,敌后显威”、“著名战役,鼓舞全国”、“革命烈士,彪炳千秋”、“铭记历史,继往开来”等部分展览,百余幅图片,生动再现了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根据地人民浴血奋战的历史,给大家上了一节党史教育课,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感受抗日战争时期党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中华民族的崇高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山西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08:51:02
文章来源:阳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