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11月29日上午,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很久和历史经验,为全国人民开启新的征程指明了努力方向。学习好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指引我们未来发展方向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是全会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我们一定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好系统学习,推动会议精神见效。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带头学,带头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在全站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忻州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14:20:34
文章来源: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