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省水利厅副厅长杜咏梅一行到晋中市水文站进行工作调研
晋中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11月17日,省水利厅杜咏梅副厅长一行到晋中市水文站进行工作调研。省水文总站李爱民副站长、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盘陀、芦家庄两个基层测站进行了调研指导。盘陀站由于今年秋汛影响,设施设备全部冲毁,水毁相当严重,在测验断面,杜副厅长详细了解了该站在本次强降雨影响下的洪水测验过程、应急值守和报汛等情况,观看了当时抢测洪水的图片资料,随后与站上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大家临危不惧、坚守岗位、勇于战斗、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芦家庄站作为示范站建设之一,在做好日常测报整工作基础上,更是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秋汛测报影响等多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杜副厅长认真听取了芦家庄站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基础设施改建成果,仪器设备运行和测站制度运行管理等情况,对该站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在市水文站,杜副厅长一行查看了应急监测库、党团活动室、水质监测中心、水情值班室等办公场所,对晋中站应急监测、党团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干部人事、职称评聘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认为晋中站职工精神面貌饱满、工作状态积极、业务工作扎实、职工队伍结构优越、专业技术队伍素质很强。希望晋中站继续发扬优良的水文传统,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年轻职工提供更多的培训和重点项目参与机会,提升水文职工整体素质,为水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平站长代表全体职工对杜咏梅副厅长一行在百忙之中亲临一线关怀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晋中水文人一定会团结一致、负重前行,认真落实杜咏梅副厅长的指示精神,强抓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全面提升能力,推动晋中水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15:26:20
文章来源:晋中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