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长治站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和新《安全生产法》修正条文对照学习会议
长治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11月30日上午,长治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和新《安全生产法》修正条文对照学习。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新时代水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研究学习报告内容,尤其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相关规划和布局、“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修复治理,在严格“四水四定”,深化“五水综改”的进程中做出水文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新安全生产法》修正条文进行了前后对照学习,这是我站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梁存峰局长强调要联系工作实际,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在水文测验中要将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日常工作中也要注意办公区、重点部门(场所)用电安全。各站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将法条内容真正应用于工作生活中。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大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本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14:30:01
文章来源:长治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