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临汾市水文站完成地下水监测站第四标段部分单井验收
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1028日至29日,省总站高宗强副站长带队,省总站项目办、临汾站现场办、监理方和施工方组成验收组,对山西省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2021年度)地下水监测站建设第四标段完成部分单井验收。

28日上午,验收组不畏严寒,马不停蹄对第四标段临汾襄汾、曲沃、乡宁、尧都区等10眼监测井进行单井验收。在验收现场,验收组对每眼监测井实地深入检查,实测水位、井深、井壁管外露地面高度等重要指标,询查成井工艺及相关技术参数。29日下午,由监理单位山西北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单井验收会议,省总站项目办、临汾站现场办、监理方、施工方对10眼监测井单井验收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对单井验收存在的问题,提出部分单井验收整改意见。

验收会上,高宗强副站长对临汾站现场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施工方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按期整改,完善资料,加快施工进度,调配钻机,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要求监理方、现场办在关键工序必须到场把好关。施工方代表表态发言,一定能保证监测站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资料也同步完成。

最后临汾站王彦红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下一阶段施工方一定要抓紧调配钻机进场,加快进尺,倒排工期,确保施工安全,资料尽快完成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各方要密切配合、同心协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第四标段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地下水监测站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10:53:26
文章来源: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