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 动态消息正文
杜咏梅副厅长到忻州市水文站调研指导工作
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11月1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杜咏梅到忻州市水文站调研指导工作,看望防汛测报一线水文职工。省水文总站李爱民副站长、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杜咏梅一行先后到静乐水文站、济胜桥水文站进行调研指导。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基础设施、管理制度、仪器设备、测验整编等工作内容,现场检查静乐水文站无线雷达波测流系统运行状况,仔细听取测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干部人事、职称评聘、人才培养、智慧水文建设等工作情况。对常年坚守在一线测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年轻同志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技能,为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水文站,杜咏梅一行观看了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水质监测中心、水情值班室等办公场所。随后与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杜咏梅对忻州水文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忻州市水文站业务工作扎实、党建工作全面、文化生活丰富、职工队伍团结。强调今后要科学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多措并举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加强技能培训,开展技能大赛,持之以恒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拓宽服务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稳步推进水文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厅领导到基层一线调研指导,给水文职工带来了厅党组的关心和温暖,鼓舞了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奋发干事的工作热情。忻州市水文站赵凯站长代表全体职工对杜咏梅副厅长一行的关怀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杜咏梅副厅长的各项指示精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职工业务技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忻州水文工作再创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15:16:21
文章来源:忻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